close

2009.10.11

又被抓去大陸出差了~!

這次時間更久,待了7天的時間,因為買了團體票,無法提前或延後。

沒有人陪,一個人當起背包客,開始一個人的冒險旅程。

好在這次訂的是桃園→上海的直航班機,省了很多時間,一個人也不需要擔心轉機坐錯班機。

晚上5點半的飛機,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應該7點就要到的,因為班機延誤,抵達已經8點多了。

對岸的飛機服務還是差很多,一直到登機時間都沒有廣播班機延誤,遲了15分鐘才廣播告知旅客,要不是省時間,我一點都不想搭乘。

 

這次住的飯店在浦東下沙的平玻賓館,很舊很古老,連工廠的人都看不過去,一直跟我說:要換飯店盡量跟我說。

但是,這是公司安排的...實在很難開口..勉為其難的住了6天。

這天,例行性的還是失眠了...。

 

隔天一早8點,就跟著工廠的人去上班。

帶著公司交辦的任務,廝殺後,接著就是自己的時間。

廠長邀我一起去看紅木家具展,即使我不懂、不感興趣...還是只能跟去...

 

來到這裡...是上海展覽中心,感興趣的是建築物的外觀,而非裡面的展覽。
趕在4點收展前到來,卻白跑一趟,展覽早已提前收攤。心中默默開心了一下...。

DSCF6925.jpg

 

廠長説既然沒能看展,就想想地方去...。問我要去哪裡?!接著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田子坊

這裡保有過去的建築跟現代的酒吧,融合的俏到好處,也難怪會受很多外國人歡迎。

DSCF6929.jpg

我喜歡這樣舊舊的味道...很迷人

DSCF6933.jpg

也因此吸引很多新人來這裡拍攝婚紗照

DSCF6943.jpg

一路上有很多的餐廳跟禮品店,各個都別具特色

DSCF6950.jpg

從古到今,從復古到創新,這是我們選擇喝茶的地方,很安靜。

DSCF6953.jpg

阿陸就是不一樣...連麥噹噹跟肯德基都可以搞成這樣,又不是要搞革命..

DSCF6963.jpg

DSCF6962.jpg

這裡商店林立,很好買東西

可惜我礙於資金考量,沒能好好購物。

倒是廠長買的比我還兇...想不到他大男人,對很多東西還是很好奇。

看我從早上逛到晚上,就知道..。

這裡是越晚越熱鬧,酒吧家家客滿,下次我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