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を繋ぐ

2268227671_65aaf74771.jpg

牽手,對我而言更勝於擁抱或親吻

一個牽手,代表的是溫暖及安全感。

或許是那份熱流,也或許是彼此無聲對愛的表達。

 

情侶間的手,代表著滿滿的濃情熱戀

夫妻間的手,代表著理念與愛護

親子間的手,代表著希望與未來

老夫妻的手,代表著永恆

 

每段時期,每個不同的對象,都有不同的感受。

然而,我卻等待著牽著我手的人。

 

幾天前,看到朋友出遊的照片,特別拍了她與男友的牽手照,

那是一份感動,一份開心

不知怎地?!多了感觸

 

結婚不是愛情終點

我只想找到願意一直牽著我手的人

 

而他,還沒出現

而我,持續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