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時間寫遊記(話說..是出差啦!管他..),711日回國至今,總算可以

好好整理一下照片跟回憶。

 

繼去年12月同大老闆出差到阿陸國後,這次老大要我自己去了解民情。

搭乘8點的班機,一樣提早了1小時半抵達機場(時間趕到連重要的NB的忘記帶)。

或許因為暑假吧!一堆等著出國的社團學子們跟我爭奪辦理手續。

不過,只能說傻人有傻幅(還是該說好人有好報),因為沒有位置,居然可以免費

upgrade商務艙,搭過這麼多次飛機,從沒搭過耶..

 

就這樣..我像鄉巴老一樣的胡亂拍(沒辦法,實在是太興奮了)


寬敞的座位,果真跟經濟艙不同

DSCF6296.JPG

一入艙就有專員帶位並先附上果汁

DSCF6301.JPG

還有一本專屬的menu可以選餐

DSCF6305.JPG

這是餐點內容(我出發日是4號,也只能選擇1-10日餐點,話說..我想吃11-20的嫩煎香草豬菲力阿

DSCF6308.JPG

 

這是我點的法式紅酒雞佐配奶油寬板麵(雞肉還算嫩,麵條嘛..純粹當配料吧)

 DSCF6322.JPG

 

飯後紅茶(或選擇咖啡)個人杯具就夠加分的

 DSCF6327.JPG

 

飛機也寫的差不多,該低調一點了!

這是起飛時的照片,綠油油的田地劃分的相當清楚,只可惜這天能見度不夠好(絕不是我相機不好唷!)

DSCF6310.JPG  

 

差不多飛到平流層了吧..我猜..

好喜歡好喜歡的天空,會讓人沈澱,即使是多麼的讓人不可預測,難以捉摸

 DSCF6319.JPG

 

望著窗外的一片蔚藍,而我也一樣,該選擇怎樣的一扇窗?!

 DSCF6320.JPG

 

天灰灰,飄著雨的澳門上空,我來到這轉機。

 DSCF6328.JPG

 

整個航程加轉機就要花掉6個小時,既疲累又浪費時間。

只是為了節省開銷,也只能如此。

折騰好一番時間,總算到達。

提前請上海當地聯絡人定好飯店,就直達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這次住的一樣是之前的漢庭酒店,只是分店不同,是在虹口足球場附近,而且,
我最愛的五月天就在這裡開演唱會耶!好有緣耶!!

DSCF6337.JPG

 

只是,因為時間只能與他們擦身而過,有點可惜,9月的台灣場,我也沒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