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in墾丁

 

這天早上11點就必須退房,so,沒能睡多晚,也沒能安排其他行程。

一直沒有好好欣賞船帆石的美,沿著民宿對面的走道,一路通往最靠近的地方。

DSCF5710.JPG

今天天空更藍

DSCF5712.JPG

海水也更清澈了

DSCF5716.JPG

而我,卻即將踏往回程路上...。

這次時間不夠多,不夠去更多的地方。

不夠更加充分休息。

不夠讓我逃避更多。

 

似乎也暗喻著...下次的到來...。

 

這次旅程得到很多。

回憶以及滿滿的熱忱,一個希望找到自己方向的指標。

還有一路遇到的人。民宿老闆、老闆娘、加油站阿弟仔、台中來的朋友及香港來的朋友...。

很開心因為這趟旅程,認識更多的人。

南部人,更是熱情及海派。

相較之下,北部人總是冷漠許多。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墾丁被熱情的人們照耀的更加灼熱。

這樣的炙熱感,卻是溫暖人心的光度。

 

下回想去小琉球...如果有多餘的錢...

而這裡...我會再報到的!!

 

6月開始,又將開始忙碌的生活。

所幸,這趟旅程讓我平復不少..。

少了一些壓力,多了一些動力。

我想,我又可以大步邁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