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沉悶的壞天氣跟壞心情...
這次,從最北端,到最南端。
希望我的心情也是一樣,不再極端。
而是恢復以往的平靜與灑脫。

就這樣….我….來到了墾丁!!!





我@墾丁!天氣晴





刻意避開仲夏的豔陽高照,選擇舒適的五月天。
避免六月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只求一個安穩透澈人心的假期。
不是選擇熱鬧喧囂的墾丁大街,而是居中簡約的『船帆石』。


一間面海的房間,一張舒適的大床,一罐冰涼的啤酒…。





一個溫暖的初夏,一個等著被陽光洗禮的人…..。





工作、感情都停滯了!
我的心呢?一個希望向前的動力…。
我來到這裡,尋求一份平靜與渴望。





不是想得到什麼,或帶走什麼。
只想回歸自然,就這樣望著大海,望著星空,什麼也不想。
原來可以讓人看的更多,想的更透!
我想,是旅行的關係吧?!









出發前,看完了一直很想看的公視作品『我在墾丁天氣晴』,更促使我對這趟旅程的動力與期待程度。





本戲敘述著在墾丁這塊土地上發生的總總…。
藉由4個年輕人的情感,牽起整部戲。
就像戲中所述:墾丁像是所有旅客的天堂,許多人帶著放逐自己的心情來到這裡,但在短暫的快感結束之後,襲來的可能是更深的徬徨和疑惑,然而在全然的失去之後,新的自我可能會重生,認識自己,知道內心真正的渴望,他們也許會重新有勇氣面對原來的傷口,也許會找到新的生活態度或價值觀,也許他們會用新的自己回去他們來時的地方,也或許他們會發現墾丁才是他們想要的家。


看完這部戲…,果真,讓人有股想搬遷到墾丁的衝動。
這裡的天氣好到讓人忘記憂傷。
這裡的碧海藍天,讓人忘卻煩擾。
即使,來來去去的遊客,只是曇花一現:卻是留下了熱情與活力。
讓人想忘懷也難。


以往總是經過這片土地,沒能好好停駐,總是沒機會好好感受,好好享受。
所以,這次對我來說,很寶貴。
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好多想走的、想看的…。
沒關係!就留到下次吧!才讓我有藉口,再度踏上這美麗的南台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