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時而陰,時而晴。




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努力轉換心情。
努力讓自己迎接朝陽。
總是希望天天活力、天天開心!


開始計畫著下一步...。
開始籌備著旅行。
開始挑戰自己!


都是朝著自己心意走。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想要什麼樣的自己?!


是不是應該好好規劃?
想要的生活不過如此。




最近,喜歡一個人...。
最近,喜歡做夢...。

好想什麼都不管,
好想什麼都不看、不聽...。

好想就這樣,遠離塵囂
離開繁華的夜生活
離開喧囂的大都市

離開台北,讓心渡假



或許,是厭倦了?
或許,是忙碌了?
或許,真是累了!


也許,我太多愁善感
也許,一個長假可以喚回我一切的泉源
也許,未來我更清楚方向
也許...也許...


open my heart!
我想找到出口,從『心』出發...。
找到屬於我的第3號出口...。
がんばって!カ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